香港商報
-- 天氣
去年11月駕警車撞傷路人 男警涉危駕今日提堂

去年11月駕警車撞傷路人 男警涉危駕今日提堂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6 09:26:1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警員在去年11月29日晚上10時許駕駛警車沿鯉魚門道往觀塘方向行駛,當駛至油美苑對開行人過路處時,撞倒一名正在過路姓張(36歲)女子,她手和腳受傷,昏迷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當日交通部人員替涉事警員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為零度,警方經調查及諮詢法律意見後,該名警員被控以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案件將於今日(2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定必嚴正處理。(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去年11月駕警車撞傷路人 男警涉危駕今日提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