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元朗工廈搗無牌酒吧 拘61顧客及20歲男負責人

警元朗工廈搗無牌酒吧 拘61顧客及20歲男負責人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6 08:56: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雷霆2022」的反罪惡行動,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後,今日(26日)凌晨約1時30分突擊搜查元朗安樂路109至111號一工業大廈,搗破一間無牌酒吧。

 行動中拘捕一名姓蔡(20歲)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另外45男16女,年齡介乎14至48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亦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14.jpg

 行動中檢獲約1100罐啤酒、2支烈酒、一批影音器材及酒吧設備。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15.jpg

 警方強調,無牌賣酒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2年,而市民於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亦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2000元,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在疫情嚴峻時期,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應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警元朗工廈搗無牌酒吧 拘61顧客及20歲男負責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