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Tesla長沙灣撞傷途人 男司機爛醉如泥涉酒後駕駛被捕

Tesla長沙灣撞傷途人 男司機爛醉如泥涉酒後駕駛被捕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8 11:52: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長沙灣一名26歲男司機,今日(28日)凌晨約4時,懷疑酒後駕駛一輛Tesla私家車由元州街左轉入昌華街期間,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毀一間麵包店的外牆,並撞傷一名32歲男途人後始停下。Tesla車頭損毀嚴重。

 司機爛醉如泥,被捕後醉倒警車內,需由救護員合力抬落擔架,再由救護車送院檢查。期間,司機的長褲鬆脫,露出內褲。

 警員接報到場初步調查後,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錄得高達120度,超出法定標準逾4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男途人腳部受傷不適,清醒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Tesla車上的一名女乘客沒有受傷,在場協助警方調查。

責任編輯:靜文 Tesla長沙灣撞傷途人 男司機爛醉如泥涉酒後駕駛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