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畢業排隊發生槍擊案 6人中槍受傷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畢業排隊發生槍擊案 6人中槍受傷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28 11:30: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當地時間27日早上,美國阿拉巴馬州安尼斯頓一場畢業排隊發生槍擊事件,6人中槍受傷,安尼斯頓警察局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中槍的6人 目前生命危險。

 警方稱,至少1人在逃離現場時受傷,多輛汽車被流彈擊中。

 警方帖文中還表示,年輕人使用槍支的衝動是「一場悲劇和一種恥辱」。

 福克斯新聞表示,安尼斯頓警察局在臉書上寫道:「我們社會中年輕人使用槍支的衝動是一場悲劇,也是一種恥辱。當地警察局在事情發生後接到電話,無法預測這類犯罪。保護我們的孩子免受槍支暴力的責任在於整個家庭和社區。」(圖源福克斯新聞)

責任編輯:楊穎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畢業排隊發生槍擊案 6人中槍受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