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地域校長聯會就職 張漪薇:將配合政府推慶回歸25周年活動

九龍地域校長聯會就職 張漪薇:將配合政府推慶回歸25周年活動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8 11:10: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地域校長聯會第十屆執行委員會及第六屆監事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27日舉行。當天出席人士包括社區賢達、政府部門首長及校長等約100人,共同出席見証此項盛會。該會邀請了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及保安局副秘書長翁佩雯主禮;另外,九龍五區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蔡敏君、黃昕然、謝淩駿及黃智華均有出席,並且擔任該會名譽顧問。

11.JPG

 執委會主席張漪薇致歡迎辭。

 執委會主席張漪薇表示,今年為該會成立20周年,在防疫規範安排下,將會繼續為九龍地域校長及其屬校老師和學生,以「認識國情」、「專業發展」及聯繫「學校情誼」三大目標舉行更多有益身心及專業發展的活動。張漪薇感謝溫林美賢會長、樊敏華會長及劉林美芬會長擔任是屆的會長,鼎力支持為該會作出貢獻。

 張漪薇提出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要日子,將會配合特區政府、教育局及各區民政事務處推動慶祝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在新一屆,雖然香港社會仍然受到疫情的纏繞,面對前所未有的各種挑戰,但仍會堅定不移,繼續懷着那份堅毅及破舊立新的精神,推行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積極鼓勵青年人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為貢獻國家和建設香港出一分力。

10.jpg

 監事會監事⻑范錦平致謝辭

 監事會監事長范錦平表示,感謝過去20年一直支持該會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在20年的會務工作中,香港社會一直轉變,但歷屆執行委員會及監事委員會的成員,均不斷努力為校務工作、學生事務及為專業發展全力付出,期望未來該會能夠繼續為九龍地域校長及其屬校作出貢獻。

 頂圖:九龍地域校⻑聯會就職典禮全體⼤合照。

責任編輯:靜文 九龍地域校長聯會就職 張漪薇:將配合政府推慶回歸25周年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