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高雄三民區住宅大樓發生火警 1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

台高雄三民區住宅大樓發生火警 1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28 11:15: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中時新聞網」報道,高雄市消防局今日(28日)上午8時6分接獲三民區義華路火警,出動特搜中隊十全分隊、大昌分隊、鼎金分隊、苓雅分隊共22車51人。據了解,現場是一棟14樓高的住宅大樓,起火點疑似是位在1、2樓的店面。

 火勢約30分鐘撲滅,消防人員從屋內救出34歲及30歲2名男子,其中34歲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

 中央社報道指,消防局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位於1樓店面跟2樓之間的夾層,但起火時住在2樓的陳姓兄弟仍在睡夢中,34歲哥哥發現火警後,首先叫醒30歲弟弟要他趕緊逃生,並表示自己要回火場找飼養的小狗。

 逃出火場的弟弟受輕微嗆傷,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不過,搜救人員救出哥哥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圖源中時新聞網)

責任編輯:楊穎婕 台高雄三民區住宅大樓發生火警 1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