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參議院通過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

美國參議院通過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8-04 10:42:23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參議院當地時間3日以95票同意、1票反對的投票結果同意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

    此前報道,芬蘭與瑞典5月正式向北約遞交加入申請,北約30個成員國代表7月5日於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舉行簽字儀式,簽署芬蘭和瑞典加入條約的議定書。

    根據規程,北約各成員國簽署芬瑞入約議定書後,下一步是所有成員國議會批准該議定書。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表示,在等待各成員國批准議定書期間,芬瑞兩國將以「受邀國」身份參加北約各項行動。

責任編輯:高心雲 美國參議院通過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