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格蘭銀行:印有英女王頭像的英鎊紙幣續作為法定貨幣

英格蘭銀行:印有英女王頭像的英鎊紙幣續作為法定貨幣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9-09 11:28:57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9月9日電 當地時間9月8日,英格蘭銀行表示,目前,印有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頭像的英鎊紙幣將繼續作為法定貨幣,在哀悼期結束後,將發布有關現有英格蘭銀行紙幣的進一步公告。

蘇格蘭.jpg

英格蘭銀行網站信息截圖

 據英格蘭銀行官網介紹,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是首位出現在英格蘭銀行發行的紙幣上的君主。英鎊紙幣的正面均為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頭像,而背面則印上了對英國社會和文化作出過突出貢獻的人,並且會進行更換。

目前,5英鎊紙幣的背面為溫斯頓·丘吉爾;10英鎊紙幣的背面為簡·奧斯汀;20英鎊塑料鈔的背面為威廉·特納;20英鎊紙幣的背面為亞當·斯密;50英鎊塑料鈔的背面為艾倫·圖靈;50英鎊紙幣的背面為馬修·博爾頓和詹姆斯·瓦特。

責任編輯:楊穎婕 英格蘭銀行:印有英女王頭像的英鎊紙幣續作為法定貨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