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江門同鄉會組團一日遊賀國慶

香港江門同鄉會組團一日遊賀國慶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02 21:39:45 來源: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3周年、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江門同鄉會籌備多時的香港一日遊終於在上周日出發了。當天,由理事長周炳信及副理事長兼本次活動領隊陸詠儀率隊,常務副理事長林君彌及常務副監事長周振強、執行會長陳朗雲、秘書長鄭伶而均參與。一日遊行程豐富,包括參觀M+博物館、香港藝術館、遊覽九龍公園、參觀香港藝術館,並在晚上乘坐東方之珠遊船暢遊維港,並享用一頓美味粵式午餐。

02a.jpeg

同鄉會一行人到九龍城社區會堂參加「九七回歸BB電競馬拉松邀請賽」。

02.jpeg

何顯明向香港江門同鄉會團友介紹電競比賽,團友竪起大拇指打氣加油。

    當日,香港江門同鄉會一行50餘人中午專程到九龍城社區會堂參加「九七回歸BB電競馬拉松邀請賽」,九龍城區議會主席何顯明向陸詠儀表示,希望大會集3000人氣為25位九七年出世的回歸BB連續25小時的田徑比賽打氣加油,場上「加油!」聲不斷,氣氛熱烈。

03.jpeg

陸詠儀與團友到九龍公園參觀香港文物探知館,了解到原來香港文物寶庫好多。

    一行人在午餐聚會中還為9、10兩個月的壽星舉行生日會,大家齊唱生日歌,並切蛋糕,場面溫馨。

   陸詠儀道,今次行程好豐富,會員們大開眼界,玩得開心,彼此間增進了解與友誼。同鄉會將繼續舉辦此類活動。

(頂圖: 香港江門同鄉組織香港一日遊,參加首長與會員在M+博物館前合照。)

WechatIMG196.jpeg


周炳信理事長(後左)和團友在紅磡碼頭登上東方之珠郵輪欣賞維港兩岸的美麗黃昏,表現興奮。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江門同鄉會組團一日遊賀國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