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溜出新驚喜 冰上皇宮「Skatecation」

【玩樂】溜出新驚喜 冰上皇宮「Skatecation」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0-03 17:44:1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太古城中心的冰上皇宮多年來為市民記錄了包括甜蜜拍拖、老友暢溜、天倫家庭樂的無數溜冰光景,打造屬於港人的冰上世界。為慶祝開業40周年,冰上皇宮進行全面提升,結合科技及便捷的周邊設施,由進場、儲物以至溜冰體驗均推行無縫數碼化,為顧客帶來升級的溜冰體驗。由即日起至12月底,商場會舉辦一系列「Skatecation」推廣活動及禮遇,當中包括場內場外冰上冰下的別注活動,市民在冰場揮灑汗水後,並可以一站式在商場內享受食玩買各項不同禮遇,盡情享受冰上假期。

「Skatecation」活動推介:

02.png

  冰上皇宮40周年回顧展覽

  匯聚多年來溜冰場上的光榮時刻、重要活動以及有趣點滴,在場內設有特色打卡位及冰場小故事分享,到場人士可全方位了解冰上皇宮今昔的歷年變化。

03.jpg

  期間限定人氣手作工作坊溜冰套票

  一票HK$200玩盡兩種不同體驗,享受溜冰樂之餘,更可參與手作工作坊,在導師指導下,製作個人專屬的手作產品,包括3D花擴香石、水泥杯墊及霓虹燈牌等。

  購票方法:工作坊溜冰套票將透過KLOOK發售

04.JPG

  冰壺入門體驗

  冰壺在國際體壇盛事上為人熟悉,被喻為「冰上國際象棋」,考驗智慧和體能。參加者可以在導師指導下,初試冰上運動,大人可以與朋友鬥智鬥力,小朋友亦可與家長體驗不一樣的冰上天倫之樂。

  報名地點: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溜冰學校

05.jpg

  2022 ISI香港滑冰賽

  一年一度的香港溜冰界盛事「2022 ISI香港滑冰賽」,今年繼續在冰上皇宮舉行。不同年齡、水平及項目的選手聚首一堂,穿起切合比賽主題的服裝,全力展現最優雅的冰上姿態,市民可免費到場支持各參加者,齊齊推廣香港溜冰文化。(記者:雲遜)

  比賽日期:11月(詳情稍後公布)

  比賽地點: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溜出新驚喜 冰上皇宮「Skatecation」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