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LV首次在港舉辦時裝秀 星光大道眾星雲集

【時尚】LV首次在港舉辦時裝秀 星光大道眾星雲集

責任編輯:副刊 2023-12-01 18:53: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香港星光大道上演了一場時尚盛宴,Louis Vuitton歷來首場2024初秋男裝系列時裝秀昨晚(30日)在本港舉行,品牌男裝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首次將香港作為其LV第二個系列男裝的時尚舞台。現場匯聚了眾多國際和本地明星,引發全世界時尚愛好者的熱議。

品牌男裝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

 1701427543898419.jpg

  香港作為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向來是藝術、文化發展的重要之地。LV早在四十多年前便於香港締結了深厚的緣分,是次2024初秋男裝系列時裝秀透過Pharrell Williams的獨特設計風格,為夜幕下的維港帶來活力。 

  今季男裝與上一季相比大幅削減了標誌性的棋盤格與老花元素,從嚴肅着裝轉向更為年輕的款式剪裁,以及更加花俏的設計裝飾。豐富多樣的夏威夷風情和海洋元素融入服裝設計中,如潛水服、沖浪服等,讓整個系列散發出一股度假的閒適氣氛,令觀眾恍如置身於夏威夷的美麗海灘。

IMG_4924.jpeg

  此外,設計師對貝雷帽進行了巧妙的改良,繡上了極富裝飾性的花體品牌名。精美繁縟的刺繡也出現在胸前,成為今季服裝的標誌。珍珠的運用則更加低調圓融,排列成線,組成西裝短褲面料上的條紋,或作為紐扣刺繡零星散布在領口前襟。

周潤發及太太陳薈蓮(左)、郭富城(右)出席時裝秀。

  

內地演員白敬亭(左)、王鶴棣(右)。

韓國演員宋仲基(左)、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 Felix(右)。

  是次男裝秀雲集8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的名人及網絡紅人,成為全球時尚界焦點。法國男星Tahar Rahim、美國饒舌歌手Pusha T、韓國演員宋仲基、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 Felix;內地演員龔俊、白敬亭、王鶴棣、朱一龍與此沙、歌手黃明昊、馬思唯及男團TNT時代少年團;及本地名人周潤發及太太陳薈蓮、郭富城、古天樂、林海峰、林嘉欣、張敬軒、盧瀚霆、呂爵安、陳卓賢、林家謙、Tyson Yoshi、魏浚笙等應邀出席。

歌手張敬軒(左)、內地男團TNT時代少年團(右)。

    時裝秀在本港的大型戶外數碼廣告熒幕上進行了同步直播,令市民與旅客可以一齊感受香港的時尚魅力。(記者:Katherin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LV首次在港舉辦時裝秀 星光大道眾星雲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