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特别报道
高效開局,完美收官!合巢產業新城首個工業項目正式投產
2021-12-31 12:38:10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2021年12月29日,安徽中飛管道年產4.38萬噸塑膠管道項目隆重舉行投產儀式,標誌着合巢產業新城首個工業項目完美收官,正式投產運行。
 
 
    安徽中飛管道項目是合巢產業新城「十四五」開局之年的重點項目之一,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施工於一體的一站式專業工程管道集成服務商。項目總投資2.8億元,佔地約70畝,達產後年實現產值約4.5億元,稅收超過1000萬元。自項目簽約後,狠抓科學管理,統籌施工安排,嚴格質量要求,落實安全責任,克服疫情影響等重重困難,按照既定時間節點有序推進,最終如期正式投產。該項目於2021年7月取得施工許可證,12月第一條生產線入駐生產,從打下第一根樁到建成投產歷時短短5個月,刷新了新城工業項目建設的「新速度」,成為合巢產業新城招商引資項目快建設、快投產的典範。
 
    安徽中飛管道總經理李兵對安徽巢湖經開區和合巢產業新城長期以來對中飛管道項目建設的悉心指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未來中飛管道將以項目成功投產為新契機,充分發揮技術優勢,做一流企業、產一流產品、創一流業績,為推進開發區和合巢產業新城經濟社會跨越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安徽中飛管道的順利投產,開啟了合巢產業新城工業項目竣工投產的新高潮,標誌着合巢產業新城經濟發展邁進了新階段,為安巢經開區培育壯大以新材料為重點的戰新產業集群、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添了新要素、注入了新活力。今年底,蘇開電氣、松正機械、凱優特裝配式住宅等一批項目陸續建成投產,為產業新城高質量發展再添新動能。安徽巢湖經開區各部門和產業新城將繼續踐行「為民辦實事」理念,將「要我服務」轉變為「我要服務」,發揚「快准實好」工作作風,立足企業發展,同心同向、優化服務、提高效能,構建最優營商環境,支持企業做大做強;將圍繞企業需求,及時幫助企業解決困難,讓在產業新城安家落戶的廣大企業家們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創業更有信心;產業新城將緊抓與高新區合作聯動契機,高效推進產業招商、項目建設、企業服務等各項工作,全力打造開發區重要的產業承載地和合肥東部發展翼「增長極」。    (安巢辦 龔舒斌)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