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特别报道
共享新機遇 瀋陽鞍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皇姑區「聯姻」
2022-01-12 21:18:07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記者從瀋陽市皇姑區宣傳部獲悉,為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謀劃推動東北全面振興的戰略部署,以實際行動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對鞍鋼提出的「鳳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指示精神,按照鞍鋼重組本鋼整合融合工作要求,以「一盤棋、一家人、一本賬」的思路全面推動整合融合,以區域一體化運營為切入點,同心、同向、同步、同力。1月12日,瀋陽鞍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瀋陽皇姑區商務局深化合作互助共贏簽約暨鞍本渠道公司東北區域一體化運營推進組正式成立,標誌着東北區域營銷系統整合工作邁出了實質性步伐,進一步推動整合向縱深化發展釋放「1+1>2」,努力實現從量變到質變。
 
    瀋陽鞍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鞍鋼股份全資子公司,是鞍鋼深耕東北區域集產品銷售、客戶服務、品牌建設、對外宣傳於一體的大型營銷服務協調中心,以瀋陽為中心、以大連、鞍山、瀋陽、長春、哈爾濱為依託,輻射東三省及內蒙古東部地區。銷售產品覆蓋熱軋、冷軋、矽鋼、鋼繩、鍍鋅、線材、工字鋼、中厚板、彩塗等,能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多年來,瀋陽市皇姑區人民政府、皇姑區商務局與瀋陽鞍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始終保持密切溝通,深化全方位務實合作,在政策支持、項目扶持等方面給予鞍鋼大力的支持,為高質量發展新鞍鋼作出了傑出貢獻。
 
    本次深化合作互助共贏的簽約,將進一步促進雙方優勢互補、合作共進,構建地企協同發展新格局,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新鞍鋼建設,為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王藝橋)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