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今日热点
2022年凱緣春·賀新春「苗侗山珍」品牌營銷傳播暨送大禮活動正式啟動
2022-01-18 21:11:20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18日,在黔東南州委宣傳部、黔東南州商務局、黔東南州農業農村局、黔東南州林業局、黔東南州市場監管局黔東南州開投集團支持下,由黔東南州苗侗山珍農產品行業協會主辦的2022年凱緣春·賀新春「苗侗山珍」品牌營銷傳播暨送大禮活動在凱里民族文化宮正式啟動。
 
    整合全域資源,打造全產業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提升區域知名度和區域形象,助力鄉村振興,推動產業發展,既是對自身優勢資源的價值整合和重塑,也是帶動農民脫貧致富的重大舉措。黔東南州立足特有的自然生態環境、多元民族文化和農業產業現狀,適應當前中國農產品消費升級趨勢、品牌競爭態勢和國家品牌戰略國情,通過價值挖掘、符號創意、策略結構等內容制定,打造黔東南州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並命名為「苗侗山珍」,着力推動農業產業轉型升級,帶動農民增收致富。
 

活動現場
 
    據介紹,本次活動是為廣泛傳播「苗侗山珍」品牌核心價值,讓苗侗山珍品牌內涵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提高品牌知名度、認同度和美譽度,提升苗侗山珍品牌農產品的市場競爭力,達成構建苗侗山珍優質農產品知名區域公用品牌的目標。州商務局、州苗侗山珍協會組織會員單位共計100萬元產品推進城鎮社區「一刻鐘便民生活圈」工作。
 
    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渠道,向全州廣大消費者銷售、贈送「苗侗山珍」品牌農產品或大禮包,既能夠豐富春節期間廣大人民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營造歡樂祥和氛圍,又可以讓廣大消費者品嘗到「『山珍』海味」,過一個幸福快樂、虎虎生風的虎年春節。(鄧和平)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