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湖北巴東「第一瓶礦泉水」正式下線投產

湖北巴東「第一瓶礦泉水」正式下線投產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4-03-28 20:43: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7日,湖北省巴東縣神農溪礦泉水生產線正式啟動,巴東「第一瓶礦泉水」正式下線,標誌着神農溪品牌礦泉水正式進入量產階段。

    據了解,神農溪礦泉水開發項目由巴東縣政府、巴東城發集團與武漢城投水務集團、漢水高新公司合作推進。項目總投資2.1億元,現已累計完成投資4000萬元。目前,已建成10000平方米的廠房和庫房,安裝完成一條2.4萬瓶/小時吹灌旋全自動包裝碼垛生產線。項目計劃安裝一條1000瓶/小時5L大包裝壺裝水生產線,實現380ml至1.5L、5L系列瓶裝和壺裝多種礦泉水產品全覆蓋生產。建設中,僅用52天時間完成廠房建設,實現每小時24000瓶礦泉水的生產量。

    巴東位於北緯30°,地處三峽腹地,北接神農架,這裏山川奇秀,風景奇美。神農溪礦泉水源於世界自然遺產地神農架腹地的神農溪,具有神農架密林活水的天然優勢,其水質純淨、天然富鍶,極具保健價值,計劃於4月份正式在湖北省內上市。漢水神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合理開發和利用水資源,齊心協力保護好神農溪珍貴水源地,讓神農溪的天然泉水「流」出巴東,「流」向更多消費者的餐桌。(張迪 通訊員 稅浪 陳祥偉)

責任編輯:林梓琦 湖北巴東「第一瓶礦泉水」正式下線投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