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三屆潮汕國際紡織服裝博覽會在汕頭盛大開幕

第三屆潮汕國際紡織服裝博覽會在汕頭盛大開幕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4-03-28 23:04: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8日上午,一場富有創意與藝術感的「潮起東方3.0」開幕秀,為第三屆潮汕國際紡織服裝博覽會拉開帷幕。汕頭市副市長彭聰恩在開幕式上從效率最佳、規模最大、鏈條最全、產品最優、人氣最旺六個方面推介汕頭國際紡織城。開幕式現場,舉行了多項合作項目總金額163億元的簽約儀式,同時,「抖音電商金產地計劃啟動儀式」、「跨境賦能 產業汕升」千企出海計劃發佈。

图片2.jpg

啟動開幕式

    廣東省商務廳副廳長雙德會、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二級巡視員諶志群、汕頭市市長曾風保、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紡織行業分會會長徐迎新,汕頭市政協主席邱奕輝、汕頭市委副書記賴小衛、中國針織工業協會會長林雲峰、中國毛紡織行業協會會長劉家強、中國棉紡協會會長董奎勇等領導,來自一帶一路國家的嘉賓及駐華使節、全國各行業商協會、各大電商平台、全球跨境電商平台、產業集群代表參加了開幕式。

    本屆潮汕服博會規模空前,展位面積10萬平方米,有800家企業參展,展會設立12個展館,21大展區,超10萬新品、爆品參展,展品品類涵蓋:紗線、面輔料、文胸、內褲、家居服、毛衫、塑身衣、保暖內衣、針織衫、吊帶背心、襪子、孕嬰童服飾、運動內衣、瑜伽服、設備等;此外,本次展會首創「日展夜播」模式,解鎖了營銷新場景;近百位網紅達人親臨現場,與千家新渠道採購商進行選品對接,為展會帶來全新的營銷體驗。同時,本次展會還得到13個主流電商平台踴躍參與,助力國貨賣全球,為參展商提供了更廣闊的市場空間和合作機會。為期3天的展會,將舉辦50餘場品牌秀和10餘場活動,主辦方冀通過舉辦各種專業活動,為業內人士帶來一場雲集全國內衣、家居服、毛衫企業和全球客商,展現國際化、規模化、集群化發展的紡織服裝行業盛會。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展會參展商

    汕頭市市長曾風保在致辭時指出,紡織服裝作為我市重點打造的六大產業之一,市委、市政府持續加大扶持力度,出台「紡織服裝10條」,加快建設全球紡織品採購中心、智能化紡織工業產業園區、展會展覽中心、產業總部大廈「四大工程」,全力支持行業抱團發展,推動企業從一針一線中打響大品牌、創出新效益,呈現出「勢頭強、平台全、轉型快、後勁足」的良好態勢。當前,全市規模以上紡織服裝企業近800家,去年實現工業產值超1100億元,名牌產品佔全國75%以上;曾風保表示,我們將聚力延鏈補鏈強鏈,錨定2000億產業集群目標,今年基本建成「四大工程」,推進供應鏈選品中心、電商產業園、直播基地等配套平台建設,同時,將加緊出台關於紡織服裝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全力建設全國「技術最好、成本最低、速度最快、在途最短」的先進服裝製造業基地。(記者 陳績盛 通訊員 汕宣)

頂圖:第三屆潮汕服博會開幕秀

責任編輯:林梓琦 第三屆潮汕國際紡織服裝博覽會在汕頭盛大開幕
熱門排行
24小時
7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