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殘障兒童送暖 湖南高校主播大賽選手走進社區

2020-12-20 15:43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19日,參加湖南高校主播公益選拔大賽的選手們走進社區,參加“彩虹中心守護殘障生命與家庭“公益專案,為殘疾兒童及家庭送來了冬日的溫暖。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與孩子們一起繪畫、製作手工產品、互動交流,還為他們帶來的精彩節目演出。賽事支持企業鹽津鋪子為長沙市彩虹殘疾人士服務中心捐款2萬元,並送去100份零食大禮包,將甜蜜與快樂送到到孩子們手中。
 
 
    長沙市彩虹殘疾人士服務中心是國際關心中國慈善協會(International China Concern,簡稱ICC)與長沙市第一社會福利院合作成立的機構。主要服務長沙市第一社會福利院的孤殘兒童、青年人及有困難的殘疾兒童的家庭,為其提供醫療、康復、護理等全方位服務,並給予職業方面等培訓。
 
    “公司一直關注並積極參與慈善事業,近年來,公司陸續捐贈近千萬元支持社會公益事業。”鹽津鋪子企宣部負責人表示,“這次與選手們一起看望孩子們,也希望能以自身行動帶動起更多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參與公益事業,向社會傳遞正能量。”(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郭昕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