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媒称华润置地前副主席王宏琨被带走调查

2014-04-25
来源:凤凰财经

  王宏琨资料图(来源:网络)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南华早报报道,继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被中纪委带走调查之后,华润集团又有两高层落马。知情人士称,两人被带走与宋林案有关。有两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就在上周四中纪委网站宣布对宋林进行调查之后的几小时,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吴丁被带走。

  现年49岁的吴丁与宋林关系很好,不久前刚被升任为集团助理总经理。此外,华润置地此前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王宏琨因个人健康原因辞职,但有消息人士称,王宏琨并非辞职,而是在同一天被带走进行调查。

  王宏琨简历

  于2011年加入华润置地,曾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及华润置地海南大区总经理。另王宏琨于1993年加入华润集团,曾任华润集团企发部副总经理、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副总裁、华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拥有跨行业运营和投资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