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2

昂坪360暑假變身影城

2014-07-22
来源:香港商報

  昂坪360暑假變身影城

  火刀舞特技團打頭陣吸客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雪峰報道:昂坪360將於暑假大變身,除強勢推出多項武打主題新設施吸客外,並將馬戲團帶入昂坪市集,安排香港馬戲團表演火刀舞及戶外空中特技等表演作為前奏。商業及市務總管關敏怡介紹,為配合「360舞台」及「360動感影院」即將啟用,市集亦設有「奇幻綠布影片」及特技化妝,讓遊客一嘗拍戲滋味。

  360舞台及動感影院啟用

  香港素有「東方荷里活」美譽,上世紀70、80年代電影業興旺,武打電影聞名海外,為了將昂坪市集打造為香港影城,昂坪360今年耗資逾3000萬元提升服務及改善設施,包括將「靈猴影院」改建為「360舞台」及「360動感影院」,其中「360舞台」由香港專業演藝中心黃燕強的特技團隊,演出香港電影經典武打場面,每日上演5場,每場15分鐘;「360動感影院」則會播放8分鐘大嶼山自然景色的3D立體電影,並會有風、氣味及動感等特殊效果。

  演港產片經典武打場面

  作為兩項新設施8月投入服務的前奏慶祝活動,昂坪360已於本月11日開始至8月31日期間,推出「舞吧!香港電影」,每日於昂坪市集表演3場。香港馬戲團將以多套家傳戶曉的本地經典電影代表作為藍本,融合舞蹈及馬戲團特技,將70年代A-GO-GO、傳統功夫武術、現代消防英雄及港式喜劇幫派群舞四大經典電影場面重現,其中火刀舞及戶外空中架特技表演,是不容錯過的環節, 表演者梁振瀛更是首位代表香港到夏威夷參加世界火刀舞大賽的土生土長香港人。

  預期暑假訪客增加15%

  昂坪360事務總管劉淑儀表示,今次特意邀請香港馬戲團合作,是希望藉此支持本地演藝事業,讓本港馬戲團及表演藝人有機會透過昂坪360提供的表演舞台面向國際旅客,冀望表演者日後可踏進世界舞台,她預料暑假期間訪客數目比去年同期升13%至15%,為應付新增活動及遊客的需求,將於暑假期間增聘人手約13%,主要是前線服務員,可望提供更多區內就業機會。

  特技化妝師身上畫彈孔

  另外,為了讓旅客感受當電影演員的滋味,昂坪市集設有特技化妝及綠布幕攤位,遊客只要花費百多元,即可由專業特技化妝師操刀,在身體畫上幾可亂真的疤痕、子彈孔效果;如果戲癮大發,更可踏上奇幻綠布幕,化身電影主角,親身演繹不同的電影預設場景,片段事後亦會剪輯成光碟,供遊客留念。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