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女粉絲私闖男明星家中 裸身躺浴缸泡澡

2016-01-19
来源:新京報

  1月15日,一名女粉絲闖入北京某小區的一趙姓男歌手家中,裸身在其家中浴缸泡澡並使用趙某的浴巾、拖鞋等物品。視頻截圖

 


  該女粉絲在接受警方的問詢。

  原標題:女粉絲私闖明星家中 裸身躺浴缸泡澡

  近日,有市民反映,家住北京市某小區的一歌手住宅被女粉絲私自闖入。該名女粉絲闖入後發現無人在房內,於是在歌手家中脫衣洗澡。據了解,該名被女粉絲私闖的歌手為趙某,趙某發現後報警,警察趕到時該女子一人赤身裸體躺在浴缸中泡澡。昨日,事發地警方稱確因市民家中被陌生人闖入出警。

  監控拍到家中有陌生女子闖入

  據趙某經紀人介紹,1月14日,趙某在家中聽到住宅的電子鎖似乎有異響,查看後未發現情況,於是打開了家內的視頻監控。1月15日,趙某到公司開會,打開手機查看監控時發現一名陌生女子出現在他家中,並使用了他的個人物品。

  “我們在公司就報了警,趕回去時警察已經在等候。”該名經紀人介紹,當時女子全身赤裸躺在盛滿水的浴缸裏,衣服掛在衣櫃中,還使用了趙某的浴巾、拖鞋等物品。警察趕到現場後,該女子在女民警的監督下穿好衣服,稱“大門開著就進來了”,隨後被帶往派出所。

  經紀人介紹,該名女子出生於1981年,在派出所內,該女子進行了道歉並寫下保證書,“當時她給趙某道了歉,也給警察道了歉,說自己不想留案底。”

  但1月16日,該女子再次出現在趙某家門口。經紀人介紹,小區保安因無法勸其離開選擇報警,民警再次將該女子帶到派出所並聯系到其家人,“她父親說自己現在在河北,拒絕將她帶回,並稱她曾有精神病史。”

  該女粉絲此前多次實施騷擾

  經紀人介紹,該女子對趙某的跟蹤去年就已發生多次,最初公司以為她只是一名過分熱情的粉絲,但後來發現該女子不斷地跟蹤及騷擾趙某,要求做他的私人助理,然後以各種謊話欺騙以企圖接近趙某,甚至用繩子去綁趙某的手,“其行為已超出正常人的理智范圍。”

  記者了解到,因為該名女子的瘋狂追星,經紀人曾報警4次,此前,該女子曾在高鐵上侵占趙某的座位並在大連時潛入趙某入住酒店的房間,躲在窗簾後面。

  截至目前,相關微博話題已有近8600萬的閱讀量,除了認為追星要理智外,也有網友質疑該事件是經紀公司的炒作。對此,經紀人回應稱絕非炒作,“目前藝人沒有新歌及新專輯的發行,要炒作的話,被騷擾1年的事件,陣線太長了。”

  經紀人表示,出於對該名女子家庭的考慮,目前已放棄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1月16日,趙某所屬經紀公司發布聲明稱,雖然藝人放棄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但是對這種違法行為公司仍將強烈譴責,如今後仍有類似行為發生,公司將以最嚴肅的態度追究其應承擔的法律責任。

  昨日下午,事發地警方表示確有接到該小區家中被人私闖的報警,也曾出警將私闖女子帶回,但未透露事件細節。

  女粉絲行為似“鍾情妄想”

  心理學專家劉教授表示,該女子的行為與心理學上的“鍾情妄想”(俗稱“花癡”)比較類似,患者通常會認為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非常喜歡自己,這是一種病態的判斷。

  劉教授稱,對於該女子的種種行為,國外有“限制令”可以讓特定的人不靠近自己,但國內目前只能采取訴訟手段。“對於這名女子比較偏執的情況,可以讓她的家人帶她咨詢精神科或心理醫生,通過談話和心理分析,解開心結。”

  北京京潤律師事務所律師韓驍則表示,該女子的行為嚴重影響了他人的正常生活,應承擔民事侵權責任,部分行為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

  新京報記者 李馨 魯千國 李禹潼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