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方大集團中標南昌昆明地鐵屏蔽門項目

2016-02-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安之報道:近期,方大集團全資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先後中標江西南昌市軌道交通2號線、雲南昆明市軌道交通3號線屏蔽門工程,兩項訂單總額為1.06億元人民幣。

  據介紹,目前全國各個城市軌道交通建設步伐加快,作為全球最大的地鐵屏蔽門供應商,方大集團地鐵屏蔽門業務也始終保持著較快的增長速度。2015年,方大集團地鐵屏蔽門業務新增多個國內外地鐵屏蔽門項目,佔據2015年地鐵屏蔽門市場最大份額,繼續鞏固了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地位。此次新增南昌市軌道交通2號線、昆明市軌道交通3號線屏蔽門工程將進一步鞏固方大集團在地鐵屏蔽門業務領跑的市場地位。

  資料顯示,南昌市軌道交通2 號線南昌市軌道交通2 號線工程分為一期工程及南延線工程,其中一期工程起點為站前南大道站,終點為辛家庵站,線路全長23.62公里,共設21 座車站。昆明市軌道交通3號線起點位於主城西部石咀火車站,沿春雨路、人民西路、東風西路、南屏街、東風東路至規劃的太平路,終點位於主城東部白沙河站。線路全長約為19.1公里,共設置車站16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