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陳冠希再提豔照門:在性這方面 我沒有錯

2016-03-21
来源:华商报

  日前,陳冠希再次提起2008年的豔照門事件時,承認自己做錯了。記者很好奇,“你為什么說自己的確做錯了?”陳冠希一臉嚴肅,“我沒有考慮到整個大環境,只考慮到了自己,誤判了環境,沒有尊重我生活和賴以謀生的地方文化。”

  親近他的人認為那是幸事

  陳冠希繼續解釋:“我並不認為我在那個情景下做了任何特別錯誤的事情,我唯一錯的是,在那個文化背景下處理事件的做法,也許這么說有點直接,但是在性這方面,我不認為我錯了。”他還認為自己絕對被曲解了,“但是我不覺得人們會想聽我的話,他們只想看到更爆炸性的新聞。”陳冠希還表示,自己經過了一段思想變化的過程,一開始他認為自己應該堅持住然後說不,但是在過去的八年裏的起起伏伏讓他找到了真正的自己,“‘那件事’、‘2008年’,事實上對我產生的是積極的影響,實際上把我的生活變得更好了。我現在意識到生活並不是像我看到的那么簡單,我以前覺得自己是被操控的被線牽著走,但是現在我是那個我本來應該是的人。”

  他說,連他親近的人都說那是一件幸事,“因為如果那個沒發生,一些更加糟糕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很多人可能覺得我在胡說八道,但是我覺得那是件幸事,那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把我沉入黑暗中,但我又回來了並且成長了。”陳冠希因為豔照門有很長一段時間害怕戀愛,一度傷害了他的精神健康。“我已經走過去了,我已經可以平和地面對自己了。我想對所有牽涉其中的人說的最重要的話就是先原諒你自己,這樣你就可以繼續生活,然後做回自己。”陳冠希這樣說道。

  正在幸福戀愛中還未訂婚

  “你想跟牽涉到這件事(豔照門)裏的女方說點什么嗎?”記者這樣問道。陳冠希遲疑了一下,然後說:“我無意中碰到過她們一兩次,我覺得我們現在對彼此是感到平和的。”

  阿嬌透露,曾經像張柏芝一樣在飛機上巧遇陳冠希,當時兩人本來坐前後座,但她立刻換位置,因為不知道要怎么樣面對男方,結果陳冠希就在飛機上寫了一封很長的道歉信,她覺得:“遲來的道歉信好過沒有,對我來說都是個安慰。”

  他曾經希望自己能夠出名,盡管他知道名氣會變成壓力,尤其是現在深有體會,“我那時真的是一個大明星,人們喜愛我,我出現在廣告牌上。現在我只想走在公園裏不會被注意到。我的想法變了,不過我現在很開心,我度過了非常開心和非常不開心的階段,現在處於一個更加舒適和安全的位置上。”他現在表示並不希望自己未來的孩子出名,“我在無數首歌裏說過,如果我的兒子或女兒想出名,我會心碎的。”

  采訪中段的時候記者跟他聊了一下他的生活,問他是不是訂婚了,陳冠希難得害羞地笑到低下頭,他說他正幸福地處在一段關系裏,但是沒有訂婚。他說,“我很開心,我正在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跟很好的人、很好的夥伴、跟我的家人在我生命裏一個大家互相愛和尊重的點上,而不是想殺死對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