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一医生被患者打成脑震荡 打人者被拘15日

2016-06-13
来源:珠海新闻网

  近年来,“医闹”事件屡见不鲜。近日,珠海金湾区红旗医院急诊科发生一起患者及其家属暴力殴打值班医生事件,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6月2日晚上9点10分左右,来红旗医院急诊科就诊的患者较多,为减少患者候诊时间,该院120值班医生邵某(化名)来到诊室协助诊疗工作。在邵某正准备给一位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体温38.6℃的发烧患者贺某诊治时,急诊科又接到一名过敏性休克病人,邵某便立即赶到抢救室对该患者进行抢救处理。此时,贺某及其家人紧跟邵某进入抢救室,并在抢救室内多次殴打邵某。邵某处理完过敏性休克患者返回诊室后,贺某及其家人又一起跟进诊室,在诊室内不顾劝阻继续殴打邵某,直至医院保安来到控制了局面并打110报警。随后,涉事人交由红旗派出所处理。经民警调解后,患者仍对红旗医院医护人员纠缠不休,并恐吓威胁。

  目前,被打医生邵某正在接受治疗,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涉案嫌疑人贺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并处1000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