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8日第4宗刀匪劫便利店

2016-07-26
来源:香港商報

      8日第4宗刀匪劫便利店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便利店成為「夜劫目標」!長沙灣道麗新商場一間便利店昨日淩晨突遭一名戴Cap帽男子闖入,持刀指嚇女職員喝叫「打劫」,掠去2500元現金及兩包香煙後逃去無蹤,今次是8日內發生的第4宗同類案件,7-Eleven發言人指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重申有教導員工應對劫案及其他突發事件,強調會以人身安全為首要考慮。

  指嚇女職員掠2500元逃去

  昨日淩晨4時許,一名年約30至40歲,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身穿黑色短袖上衣、黑色褲、拖鞋,及頭戴紅色鴨舌帽男子,闖進長沙灣道678至684號麗新商場地下一間7-Eleven便利店後,突然亮出利刀指嚇姓馮(52歲)女職員,喝叫:「打劫!曬濜錢出懥!」女職員不敢反抗,慌忙打開收銀機,劫匪迅速掠去一疊紙幣,再順手拿起一包飲品及兩包香煙奪門逃去。

  女職員驚魂甫定按警鐘,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兜截刀匪,惜無發現,經初步點算後,證實便利店共被劫去2500元現金及兩包香煙,案件列作行劫案交由深水桋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

  據悉,這已是短短8日內發生的第4宗7-Eleven便利店遇劫案,上周一(18日)、上周三(20日)及本周日(24日),3間分別位於旺角奶路臣街、土瓜灣榮光街及港島西半山般鹹道的7-Eleven便利店,先後遭遇懷疑同一名年約50餘歲,身穿格仔衫的刀匪打劫,合共掠去1.35萬元。

  7-Eleven發言人回應指,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以追捕涉案劫匪歸案,發言人強調公司有一套安全指引教導員工如何應對劫案及其他突發事件,並會以人身安全為首要考慮。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