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蔡國慶發文承認已婚 將帶兒子上《爸爸4》

2016-09-22
来源:鳳凰娛樂

  蔡國慶與兒子

  鳳凰娛樂訊 9月22日,蔡國慶發表長文,承認自己結婚“早已領證”,并承認有一個兒子慶慶,并確認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兒》。蔡國慶說,近年來自己一直想要平靜安然的養育兒子慶慶,而《爸爸去哪兒》則是“帶他面對世界”的最好機會。

  蔡國慶在文章中說道:“青春的婚姻或許值得大肆宣傳,但這個年齡的我,更喜歡低調平和的生活!”同時蔡國慶的聲明也證實了蔡父子將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兒》的消息。蔡國慶說,《爸爸去哪兒》可以“全程記錄我和孩子會有這么多豐富多彩的生活”,還能讓兒子接觸更廣闊的世界。

  蔡國慶已婚卻沒有告知大眾,使得兒子慶慶的出現也成了一個“謎”,此前有爆料稱,蔡國慶13年就被拍到過和神秘男子、孩子一同逛街散步。當時被曝該孩子是蔡國慶的的養子。

  蔡國慶發文截圖

  蔡國慶長文內容:

  真誠溫暖,善良勇敢的果汁們,2016年注定會有這樣的幸福與大家分享。過去的我一直總在說,該有的都會有,請你們放心!不論是我的婚姻早已領證,還是慶慶平安幸福的來到我的世界里,無論早與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畢竟人到中年做任何事都自有我認為正確的考量!青春的婚姻或許值得大肆宣傳,但這個年齡的我,更喜歡低調平和的生活!

  當慶慶幾年前來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靜安然的養育他,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總要帶著他面對世界,面見你們,但這需要時機!所以《爸爸去哪兒》不可否認是一個好時機,在這樣一個父子旅程中,個人是沒有力量,全程記錄我和孩子會有這么多豐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選擇了讓《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替我完成這個心愿!并在這次旅程中,讓兒子看到中國山河的美麗,百姓的淳樸善良,更要讓他體驗到生活的不易,切身感受到還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幫助,這樣的收獲是多少金錢都換不來的,當然我和他的出現一定會使我們的生活打破平靜,或許會成為網友的議論話題,我坦然接受,因為我堅信,歌迷和網友是善良的,是能理解我們一家的,必定人們看到的是一個平淡和諧的家,看到了一個美好的小朋友,所以我相信祝福多多勝過非議,因為人本善良,祝福新的生命是會讓我們得到福報的!果汁們為我加油吧,收到你們的祝福是最讓我們全家感恩的!

  相關新聞

  《爸爸4》蔡國慶養子出鏡 田亮家二寶接棒

  田亮和兒子小亮仔

  據新聞晨報報道,今年2月,廣電總局出臺“限娃令”,使得“星二代”和《爸爸去哪兒》這類的明星親子類真人秀告別熒屏。但網絡為此類節目提供了另一渠道,記者昨日獲悉,《爸爸去哪兒4》將以網絡綜藝的形式,從10月起在芒果TV播出,沙溢、田亮、黃致列、張倫碩、蔡國慶、董力等明星嘉賓目前正在緊張錄制當中。《爸爸去哪兒》經歷了三季,走勢依然強勁,這當然得益于節目組制造話題的能力,以及明星萌娃對觀眾的天然吸引力。就目前來看,網播的第四季至少有三大看點支撐,其中老牌歌手蔡國慶及其養子的加盟,瞬間就搶了田亮家二寶的風頭。

  看點一:節目好不好看,怎么玩是關鍵

  據節目組透露,《爸爸去哪兒4》變身網絡綜藝,的確是因總局的“限娃令”,上星頻道不能播這類節目。但節目組也強調,雖然是網絡綜藝,但該節目也是審批通過才開拍。

  據悉,《爸爸去哪兒4》將延續前三季的親情、童真、快樂等元素,保留以往溫暖、感動的畫風和親子教育等主題。還將根據互聯網與衛視平臺的不同,做出播出策略的調整。比如,節目時長不再受限,主片仍維持在90分鐘左右的長度,但節目組會根據觀眾喜好,分別跟蹤記錄6對父子,供觀眾點播或直播。

  除了親子組合外,還將加入“星爸+素娃”模式,嘉賓由3對“法律意義上的父子”和3對“毫無血緣關系的父子”組成,這也就是為什么錄制名單中會有歌手黃致列和運動員董力。他們將與素人小朋友組成“實習父子”,遵守總局規定的“星素結合”模式。不過,這一模式并非芒果TV獨創,在其他平臺播出的《放開我北鼻》也曾使用過。

  看點二:田亮再度回歸,不帶女兒帶兒子

  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中,田亮與女兒森碟暖心又有愛的相處模式,讓這對父女圈粉無數。昨日節目組宣布,田亮小兒子田宸宇正式確認加盟錄制。

  田宸宇小名小亮仔,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中,但田亮夫婦不經意的微博照片,就讓不少網友驚艷于小朋友的超高顏值。小亮仔不僅長相討喜,暖心的小男子漢氣質也初見雛形。近日,田亮在微博曬出兒子搬行李箱的照片,并寫道:“小伙子一定要自己搬箱子,爸爸想幫忙都不讓,箱子很重,搬不動很正常。等你長大有很大的力氣了,有的是機會幫爸爸啊!”照片中的小亮仔只比行李箱高出一個頭,認真又賣力地在對付大箱子的樣子被網友稱贊:“已經是個小男子漢了,真有個性!”

  看點三:蔡國慶加盟,養子首次亮相

  6組嘉賓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蔡國慶和兒子蔡軒。作為國內家喻戶曉的老牌歌手,蔡國慶的私生活一直保持低調,很多網友留言稱這還是第一次聽說蔡國慶有兒子。不過,蔡軒并非其親生,而是養子。

  據節目組介紹,在拍攝過程中,蔡國慶對蔡軒呵護有加,兩人的相處模式與普通父子無異。

  此外,另一對父女關系也頗受關注。男星張倫碩和考拉是繼父和繼女關系:張倫碩是鐘麗緹的現任先生,比鐘麗緹小12歲;考拉則是鐘麗緹的小女兒,親生父親是臺灣音樂人嚴錚。節目組表示,張倫碩這對父女組合頗具社會意義,他們將如何相處,也給類似家庭提供一個榜樣,是本期的精彩看點之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