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恒管办商业新闻奖

2016-09-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庄海源报道:在整体DSE考生人数下跌的情况下,恒生管理学院2016/17年度收生情况较去年有所上升。校长何顺文昨日表示,今年入读新生人数1426名,较去年增约200名,目前学生总数约4700人。他说,调查显示93%学生毕业後找到工作,工资与其他专上院校没有明显差异,去年约为1.3万元。他又指,学院已符合教育局提出的条件,计划於明年中向教育局提交正名大学申请,并预期2018年3月得悉结果。

  港首间大专院校设奖

  另外,恒管传播学院正举办首届恒管商业新闻奖,亦为本港首间设立商业新闻奖得大专院校。据恒管协理副校长、传播学院院长曹虹介绍,目的是表现商业财经新闻从业员的贡献,并提升商业新闻的专业水平。恒管商业新闻奖共分7个类别,包括最佳商业及企业新闻奖、最佳财经新闻奖、最佳房地产新闻奖、最佳财经专题奖、最佳商业新闻版面设计、年度商业新闻记者、年度新晋商业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