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行為失當 曾蔭權下周二續訊

2016-10-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前行政長官曾蔭權被控行為失當兩罪,昨再度在高院提訊。曾蔭權與夫人鮑笑薇於早上11時半到達高等法院應訊。案件在高等法院第7庭進行,法院保安封鎖5樓全層,禁止沒有取籌號聽審的人士進出。主審法官陳慶偉將案押後至下周二早上續訊。

  陳官昨應控方英國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的要求,下令傳媒不準報道任何對曾蔭權構成不公或偏頗的內容,只準傳媒報道以下六項事實:分別為一、法院及法官名稱;二、被告姓名年齡及職業;三、被告面對的控罪包括修訂內容;四、控辯雙方大狀及律師姓名;五、案件押後至何日;及六、被告的保釋安排。

  曾蔭權昨由英國御用大狀Clare Montgomery、資深大律師鄧學勤及大狀陳政龍代表;律政司亦以外聘英國御用大狀David Perry 、資深大律師郭棟明及大狀黃佩琪出戰。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