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郝龙斌:参选党主席绝非当吴敦义的“侧翼”

2017-01-22
来源:中通社

 

     表态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党副主席郝龙斌21日表示,他参选是认真的,绝非外传的当吴敦义的“侧翼”。
 
  郝龙斌当天出席“国民党重返执政讲座”,由於主讲者张亚中明确挺“柱”,郝龙斌现身引发外界关切。郝仅强调,党内同志都是好朋友,竞争而不斗争,不必区分谁是谁的人,大家共同为国民党未来打拚。郝龙斌强调,“挺谁、反谁现在都low(低级)了。”
 
  此外,有分析指郝龙斌参选,是同样参选的吴敦义的“侧翼”。郝龙斌对此澄清,选举是就认知与理念,争取党员同志支持及认同,如果谁帮谁选或谁帮谁整合,去当谁的“侧翼”,国民党若还在这种宫廷文化当中,那是没有希望的。
 
  针对詹启贤将加入党主席选战是否带来冲击,郝龙斌回应:“天要下雨,这是谁都管不了的事情”,自己能做的就是全力冲刺,争取所有党员支持。
 
  郝龙斌当天继续打“青年牌“,认为要培育青年与新血入党,国民党须积极培养优秀青年,给予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在未来代表国民党从事公共事务服务或参选。
 
  当天有记者询问郝龙斌如何看待“九二共识”,他表示,“九二共识”是两岸过去8年最重要稳定与和平基石,两岸关系过去8年好就是双方有“九二共识”,须在认同这个原则下积极发展两岸关系。两岸关系好,台湾的安全与经济发展才有出路。(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