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衷心恭賀林鄭 曾俊華吁助新特首

2017-03-27
来源:香港商報

  曾俊華(中)在選舉后見傳媒。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特首選戰塵埃落定,林鄭月娥以高票當選下任行政長官,落敗的曾俊華不失風度,祝賀林鄭月娥當選,更贊揚她非常勤力和能干。他呼吁支持者不應為自己的落敗而氣餒,要給林鄭月娥一個機會,協助她履行行政長官的使命,讓香港可以變得更好。

  接受敗果吁支持者勿氣餒

  對於是次落敗,曾俊華在選舉后的發言表示坦然接受結果。他說,今次選舉輸了,但是香港并沒有輸。不要為選舉結果感到失望及氣餒,更加千萬不要失去對香港的信心,不要放棄香港。

  贊林鄭非常勤力和能干

  他又指,自己認識Carrie(林鄭月娥)很久,也共事很多年,認為她是一位非常勤力和能干的人,這場選戰不只改變了自己,亦觸動了她。他勸喻支持者給她一個機會,協助她履行行政長官的使命,一起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重燃希望,讓香港可以變得更好。

  對於是次選舉,曾俊華說,曾經想過自己或許可以好像球隊巴塞隆拿的那場經典勝仗一樣,在完場前一刻反敗為勝。但是現實就是,即使球隊踢得好,又有球迷支持,還不斷入球,都未必能夠一定勝出。而對方最后取勝,原因是入了更多球。

  胡國興冀林鄭往后聽意見

  另一名候選人胡國興亦祝福林鄭月娥當選特首,希望她在未來5年,可以做到放下成見,與眾同行。他又指,自己為人樂觀,即使有失望,都只是一陣子的事情。他希望當選的林鄭月娥多聽他人意見,諮詢過后再作決定。胡國興又向年輕人表示,自己是71歲的人,正以不含糊、不閃避的態度,為社會作出積極的作用。期望年輕人可以借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