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重慶市委副書記唐良智會見2017港澳媒體高層人士赴渝參訪團

2017-06-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穎、朱輝豪、段勇報道:9日上午,重慶市委副書記唐良智在霧都賓館三樓會見廳會見2017港澳媒體高層人士赴渝參訪團,他轉達了市委書記孫政才對參訪團的問候,並對港澳媒體一直以來對重慶的宣傳報道表示感謝。他表示重慶有充分信心於2020年實現全面小康,今年內實現基本脫貧。他預計未來重慶將繼續保持中高速增長。

  參訪團團長、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對重慶方面表示感謝,此次港澳媒體高層深入采訪重慶,對重慶發生的變化感受深刻。他並以記者身份現場采訪唐良智,就重慶精准扶貧、經濟發展、長江經濟帶、一帶一路等問題,唐良智一一給出精彩的回答。

  香港商報執行總編輯劉曉東問到唐良智副書記對重慶房地產的判斷,唐良智表示,重慶的房價平穩,政府房地產供給側改革到位,合理推出土地供應滿足需求,促進了房地產健康發展。

唐良智向陳寅贈送重慶特產夏布畫

陳寅接受媒體采訪,他表示重慶城鄉統籌發展在全國都很有特色,值得其他地方借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