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持鐵通逐客拒載 的哥涉恐嚇被捕

2017-09-03
来源:香港商報

一名的士司機涉嫌拒載,并刑事恐嚇乘客,被警方拘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火爆「的哥」涉在元朗以鐵通恐嚇及拒載短片曝光后,警方根據的士車牌等資料追查,前晚在紅磡拘捕該名的士司機,并在車尾箱檢獲一支鐵通他被捕前一度回應傳媒,聲稱無法與乘客溝通,又稱「畀人搞蒙7、8年……」。他被通宵調查后已准保釋外出候查。警方呼吁遇事男女及目擊者與警方聯絡。

  有大律師指出,就算案中受害人最終沒有現身,但根據短片內容、拍攝者的指證及搜出的證物,相信警方已有足夠證據作「刑事恐嚇」及「藏有攻擊性武器」兩項檢控。

  涉案的士男司機姓林(55歲),暫涉「刑事恐嚇」及「拒載」罪名被捕,昨日下午已獲警方准予保釋候查,10月上旬再向警方報到。

  警吁乘客及目擊人士報料

  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2隊主管潘嘉煒督察表示,警方近日注意到一名外籍男子早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短片,指上周三(8月30日)晚上9時許步經元朗仁樂坊近教育路,目睹一名市區紅的司機手持鐵通指向一對男女喝罵、恐嚇及拒載。警方隨后主動聯絡該名男子了解事件經過,并邀請他於前日(9月1日)到元朗警署提供進一步資料。

  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1隊探員其后根據短片中顯示的士車牌,及拍片者提供的資料經追查,迅速鎖定一名涉案男子身份,及至前晚(9月1日)8時25分,探員掩至紅磡船澳街拘捕該名涉案司機,并在其的士車尾箱檢獲1支長約60厘米鐵通,又檢獲他當晚所穿的衫褲及鞋。

  潘sir呼吁任何人士,包括該對曾遭恐嚇男女和目擊事件人士,盡快致電3661 4758或6101 2153與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聯絡,提供資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