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客總會7新青年部獲授旗

2017-09-0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青年部授旗禮暨會員聯歡晚會上,宾主合照。

  15位青年部部長与总部长陈志明合照留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青年部授旗禮暨會員聯歡晚會,日前假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黃大仙區議員陳曼琪等嘉賓出席,與該會主席朱沐之,副主席林克銓、余鵬春,會長兼青年部總部長陳志明,及在場近250名政商翹楚、青年才俊及鄉親友好相聚一堂,共同見證第9部至第15部部長獲頒授旗,15位部長一起揮動各部旗幟,場面盛大。

  由8個增至15個發展迅速

  陳志明在致歡迎辭時表示,該會青年部在短短2年間已從原來的8個增加至15個,會員人數多達500多名,發展迅速,成果顯著,有賴該會一眾首長的支持,以及青年部長的能幹和努力。他透露,該會尚在籌備3個青年部,加入條件將更加嚴格。他表示,青年部將繼續凝聚、團結和培養青年人,扶助青年人定立目標,將正能量、正確的人生方向帶給其他青年人,讓他們能夠為香港未來作出貢獻。

  張肖鷹在致辭時對該會會務發展表示欣賞,並讚揚青年部發展迅速,極具實力和潛力。他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高度重視青年工作,該會積極響應習主席號召,在青年工作上出心出力,值得肯定。他鼓勵該會青年部繼續大力發展,亦寄語年輕人多認識國家,做到明辨是非,愛國愛港愛鄉,為香港社會安定繁榮盡心出力。

  總會設基金助年輕人創業

  朱沐之對該會青年部不斷壯大感高興,他認為年輕人需要飲水思源,認同自己是中華民族的一分子,在現時香港和國家均強大強盛的局面下奉公守法,同時積極發展經濟,並團結年輕人一起為社會作貢獻。他續指,青年人應愛國愛港,而且熱愛家鄉、父母和自己的事業,才是成功之道,總會亦會為青年部成立創業基金,支持年輕人創業,相信青年部將會更加壯大,繼而團結起來,一同為香港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的賓主尚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余新捷、科長黃潤生,該會常務副會長李映洲、黃碧嬌,副會長曾自香、劉志成,秘書長陳鑑波,財政部長林雄關,審核部長李愛琍等。

  香港潮汕客屬聯誼總會青年部主要成員包括:總部長陳志明,副總部長朱啟源,部長林少濤、蘇偉昇、李相偉、林基浩、王晨宙、巫辰冬、徐位建、吳靜玲、陶佩瑩、黃澤芳、馮敬斌、陳超逸、汪展豪、彭傑暉、陳炳鴻,顧問何君堯、陳曼琪,榮譽顧問曾自香,名譽部長黃業端、余立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