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同胞國慶晚會紅館舉行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報道︰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國慶籌委會)將於10月1日晚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盛大的國慶文藝晚會。國慶籌委會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禮堂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文藝晚會節目內容。

  蔡冠深:傳遞「實現中國夢」信息

  國慶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籌委會每年舉辦大型文藝晚會與市民共同慶賀國慶佳節,文藝晚會已成為每年國慶重點慶祝活動,得到了廣大市民的歡迎與支持。是次國慶文藝晚會節目內容豐富多彩,透過音樂、舞蹈、歌唱等多元的形式,邀請知名藝人和團體參與表演,傳遞「實現中國夢」的信息。屆時節目將由各大電視媒體機構轉播,全港市民及全球華人都可欣賞晚會的精采盛況,一齊感受國慶的歡樂氛圍。

  文藝晚會制作方春天舞臺劇制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監制高志森介紹,晚會分為「我的祖國」、「飛躍龍騰」、「軍民同心」、「英雄盛世」、「龍的傳人」等8個表演環節,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軍樂隊、文工團和儀仗隊、香港舞蹈團等多個表演團體以及當紅演藝明星等同臺獻藝,將以精湛的表演歌頌祖國的成就,表達對祖國的祝福和熱愛。

  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趙燕駿和國慶籌委會宣傳主任朱蓮芬分別介紹了政府協辦情況、文藝晚會記者采訪指引等。是次活動將向全港市民派票,市民可於即日起到全港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中心免費索取門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