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长隆欢乐世界:亚洲第一台“火箭过山车”国庆正式“启航”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亚洲第一台“火箭过山车”全貌

“火箭过山车”的首批体验者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全亚洲第一台“火箭过山车”,国庆前将正式在长隆欢乐世界盛大“启航”。它集火箭过山车,集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和U型滑板体验于一身,可谓“过山车新典范”。9月26日,中国过山车之梦俱乐部“RCD”的成员以及多位网红大咖,率先穿上“宇航服”,试乘火箭过山车,体验“一飞冲天”的快感。

  “火箭过山车”也是长隆欢乐世界继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飞马家庭过山车和U型滑板之后,新增一个“狠角色”。

  26号当天,长隆欢乐世界和RCD共同宣布:“中国首个过山车联盟”在长隆欢乐世界正式成立,双方将与其他团体一同建立行业内和爱好者的双向信息反馈渠道,推动并促进游乐行业朝更完善、更安全、更高精、更国际化的方向良性发展。

  一次过感受多种“过山车”心跳体验

  将火箭过山车称为“过山车新典范”一点都不为过,挑战的更是乘客的心理极限,时速将从0瞬间加速到超过100公里,乘客就如同搭载了火箭一般,回旋直上加速,过山车旋转360度直达近50米最高处,短暂失重之后,紧接着又来了一个360度的旋转在半空翻腾来到垂直90度的坡度,乘客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飞奔直冲地面。

  据试乘者表示,火箭过山车能够同时带来“垂直跌落”、“倒挂俯冲”和“高速回旋”等不同的过山车体验,轨道全长近300米,全程仅需45秒,因此体验过程紧凑刺激、环环相扣,可谓浓缩了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和U型滑板的精华于一身,坐一次火箭过山车即可感受到来自四种经典过山车的不同体验。

  此外,火箭过山车不仅仅只是一次单纯的肾上腺素飙升历程,更是一次圆梦的冒险之旅——火箭过山车以“航天英雄主题”为设计概念,每位普通乘客都变身为超级英雄,经历宇航员所要面对的失重、弹射等身心考验,从而感悟到航天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长隆欢乐世界 体验六大经典过山车

  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透露,火箭过山车将在今年国庆正式“启航”,加上旁边的十环过山车和摩托过山车,组成名副其实的“尖叫地带”;再加上垂直过山车、飞马家庭过山车和U型滑板,长隆欢乐世界将同时集结六大经典过山车,为游客带来史无前例的狂欢体验!

  在9月刚刚出炉的全球权威评选“2017年度金票奖”上,美国著名的Fury325过山车成功蝉联了“最佳过山车”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为广大玩家所喜爱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垂直过山车,以及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鹦鹉过山车,与Fury325过山车同属著名过山车设计公司B&M出品,可谓系出名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