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比特幣超狂熱 白宮密切監控

2017-12-02
来源:香港商報

分析師表示,儘管比特幣價格大上大落,但除非跌至7000美元,否則從技術面上來看不會對走勢造成破壞。

  【香港商報網訊】比特幣價格近日大上大落。白宮當地時間周四首次正式公開評論比特幣,稱總統特朗普及國土安全局工作團隊都在密切關注。

  48小時經歷兩次深V反彈

  在例行白宮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總統特朗普是否關注近來數碼加密貨幣的「大幅上漲」,以及總統是否認為此類資產需要接受政府監管?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回應稱,白宮團隊正密切監控像比特幣這樣的數碼加密貨幣,國土安全顧問博塞特與總統本周討論了相關事宜。

  而在聯儲局副主席誇爾斯周四警告,數碼貨幣在未來得到大規模應用,或將成為嚴重威脅金融穩定的議題後,比特幣周四和周五兩天在牛熊市間迅速切換,短短48小時內連續經歷兩次深V反彈。

  分析師牛頓表示,儘管比特幣價格大幅下跌,但除非跌至近7000美元,否則從技術面上來看不會對走勢造成破壞。

  IRS或對比特幣交易征徵稅

  有消息稱,鑒於比特幣價格今年大幅上漲,美國國稅局(IRS)正考慮對比特幣交易徵稅。IRS指控比特幣交易員並沒有透露通過比特幣交易所得的收益。

  根據法庭文件,IRS表示,在數十萬的比特幣交易平台Coinbase用戶中,只有一小部分(約900人)報告了做比特幣交易所得的收入或損失,大部分人都在逃避繳稅。據悉,IRS已要求Coinbase提交資金在2萬美元以上客戶的個人信息。這表明,隨比特幣行業日趨成熟,監管機構也在不斷發展。Friedman LLP公司的合夥人格雷厄姆認為,隨機構投資者涉足數碼貨幣領域,政府機構將加強對該行業的控制。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