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港首間韓式智能Gym房開幕

2018-01-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本港近年興起健身風,男「操肌」、女「瘦身」。位於旺角,占地1.2萬尺的全港首間韓式健身中心4WARD Fit-ness昨正式開幕,最特別是該中心引入智能健身訓練模式HOLOFIT,從專業訓練、團體互動等多方面提供不同課程,可邊聽音樂邊訓練,甚至有韓國專業團隊監督。

  健美先生即場示範HOLOFIT

  4WARD Fitness於旺角正式開幕,歌手吳浩康、雨僑、藝人張建聲及新晉女子組合Bingo等一同出席開幕禮,而其中吳浩康及張建聲更即場獲贈終身會籍。而2014韓國健美先生黃鸉淳更聯同其他韓國教練,即場示範HOLOFIT,引起在場人士起哄及尖叫,場面熱鬧。4WARD Fitness創辦人蕭先生於開幕禮介紹表示,是日是十分重要的日子,隨着4WARD Fitness開幕,除了可提升香港的健身水平,更讓市民有多一個選擇。4WARD Fitness與傳統健身中心不同,打破舊有框架,有更多不同設施及24小時區域。一般做運動較單調,但4WARD Fitness則成功增加訓練的互動性,引入HOLOFIT,展開針對性的互動式訓練課程,如:KPop與跆搏課程。

  不同競賽模式大增健身趣味

  蕭先生又指,4WARD Fitness設有特別的LED 4D顯示屏配合HOLOFIT,以開展有KPop及聲光特效的訓練。HOLOFIT訓練空間系統是由不同專家合作的團隊設計,主要是關於不同範疇包括:肌肉間的協調性、提高心肺打造線條等。而訓練會透過LED顯示屏及主題燈效等展現不同競賽模式,增加健身的趣味,課堂當中包括:全亞洲首創的LED 4D Spinning課堂及拳擊訓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