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观澜湖推出女性优惠措施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观澜湖推出女性优惠措施 妇女节当天女士穿旗袍可免费入园赏樱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三八女神节”到来,深圳的女性朋友们又有福利了!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的上千株樱花已竞相开放,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只要身穿旗袍来观光游玩,一律给予免收价值60元/张的入园门票。另外,全国三·八红旗手、市级以上女劳模和当天生日的女性朋友也可免票入园,而其他女性均可享受半价的优惠。

  据悉,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打造的“樱花节”引进了上千株樱花,打造了美丽的樱花大道、樱花海洋等主题景点。另外还有数万株荷兰郁金香、上万把油纸伞搭配樱花场景,连绵起伏,使游人徜徉在缤纷绚丽的花海。

  同时整个深圳东莞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也放出狠招,推出系列针对女性朋友的特惠活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福利。餐饮方面,女士当天凭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旗下任意一家餐厅的消费小票,可到巴迪奥法国餐厅(Le Patio)领取神秘礼品一份,另外还可享受半价购买千树里自助晚餐等。运动方面,女士当天只要购买深圳高尔夫学院教练课程即可免费获得10到120小时课程不等的练习球券。水疗方面,多款特别针对女性的春季排毒护理套餐最多低至三折。

  观澜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作为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领航者,拥有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也被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中国生态旅游示范区、全球低碳生态景区等荣誉称号。迄今已形成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和多元旅游休闲产业群,集运动休闲、商务社交、养生疗养、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为一体。每年,有600多万人次国内外宾客光临观澜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