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本報記者李穎獲恒管商業新聞獎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

  本報記者李穎獲最佳專題系列報道獎銀獎。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第二屆「2017恒管商業新聞獎頒獎典禮」於恒管校園舉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擔任主禮嘉賓,得獎者、大賽評審委員、傳媒機構高層,及政界、商界、學術界逾400名嘉賓出席典禮。

  最佳商業專題系列報道獎銀獎由本報記者李穎獲得,報道題目為「走進大灣區」,李穎表示,走近大灣區系列報道從多個角度對東京、紐約、三藩市灣區和粵港澳大灣區進行了較全面的對比,采訪中注重蒐集數據,力圖從三大國際灣區的發展歷史中,去找到灣區騰飛的內在動力,以供粵港澳大灣區學習借鑑。

  她續指,選題是由香港商報社長陳寅親自點題,高層親力部署,可以說凝聚了商報集體的智慧。

  陳茂波司長致辭時表示:「專業持平,客觀可靠的深入分析報道永遠有市場,深入全面的新聞報道能夠引起大眾的討論與反思,以致推動社會的改變與進步,對政府施政和政策的制定有相當大的影響及積極的作用。感謝新聞工作者一直努力不懈緊守崗位,為市民提供準確而快速的資訊。」他祝賀恒管商業新聞獎各位得獎者,亦感謝恒生管理學院舉辦此意義非凡的活動,寄語業界更加精益求精,為香港創造更多高水平的商業新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