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特朗普夫妇首次访英 民众墙外花式抗议

2018-07-13
来源:凤凰网

  7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傍晚,特朗普与夫人梅拉尼娅离开美国驻英大使馆,乘直升机抵达了布莱尼姆宫。英国首相特里萨•梅和她的丈夫菲利普在外迎接。特朗普本次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这也是他就任以来首次访英。图为特朗普夫妇离开驻英大使馆前往布莱尼姆宫。

  特朗普乘直升机抵达莱尼姆宫时,抗议人群聚集在宫殿附近对着直升机进行示威。

  特朗普夫妇乘直升机抵达了布莱尼姆宫,特里萨•梅和她的丈夫菲利普对他进行了迎接。

  特朗普夫妇与特蕾莎·梅及其丈夫四人在广场听乐队演奏。

  四人听完乐队演奏步入宫殿。据报道,他们的晚餐中包含苏格兰三文鱼,英国赫里福德牛肉和草莓奶油冰淇淋等。

  此时,抗议人群聚集在布莱尼姆宫外对特朗普访英进行抗议。

  早有媒体报道,伦敦等地13日可能发生较大规模的示威抗议活动。12日,有人就已经拉起条幅,举起抗议牌。

  13日,特朗普气球预计将会在伦敦上空放飞,此前有人申请在苏格兰也放飞同样的气球,但被警方拒绝。警方表示,因为特朗普访问期间,那里设置了一个防空识别区。警方建议可以参加其他抗议活动。

  现场图。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