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鄭泳舜地區辦開幕 續為民發聲

2018-07-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首個深水埗地區辦事處昨日開幕,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民建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等主禮。鄭泳舜表示,加入立法會已4個月,會繼續做好地區工作,把街坊市民的聲音帶進立法會,在民生議題上多發聲。

  舊樓關注組啟動推10目標

  昨日的開幕禮同時舉行「舊樓關注組」啟動禮,關注組主要由深水埗區議員及舊樓代表組成,提出10大工作推動目標,包括「加快市區重建」、「加快公屋供應」、「加推社會房屋計劃」、「打擊圍標」、「關愛基金租金津貼」、「維修及管理支援」、「改善?房支援」及「升降機資助計劃」,有關行動的啟動稍後在九龍城及油尖旺開展。

  鄭泳舜稱,在議會內不時就舊區大廈維修、市區重建、升降機安全及社區環境衛生等議題發聲,提出建議。政府亦已啟動了樓宇更新大行動2.0申請計劃;也承諾針對老舊升降機,資助業戶進行改善安全水平的工作。

  聶德權讚鄭地區工作用心

  聶德權說,過去擔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時已認識阿舜,他讚揚阿舜在地區工作上用心及有誠意。在政策制訂上,他希望阿舜與各界朋友繼續多給意見,指出問題,一齊努力做好工作,令市民受惠。

  聶德權同是愛好跑步之人,與阿舜一樣有3位孩子,他與阿舜互勉要努力工作,並要照顧家庭及多做運動。聶德權更說,要相約阿舜「跑番一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