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元朗車上搜出2410萬可卡因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昨日派員到元朗區錦上路西鐵站附近埋伏,當發現目標私家車時上前搜查,探員在車尾箱內的行李篋,搜出20塊磚狀懷疑可卡因毒品,共重22.2公斤,市值2410萬元,當場拘捕3名男子,初步相信他們正在車上進行交易,毒品相信供應娛樂場所。

  被捕3名男子(32至52歲),3人已被暫控以合共一項販毒罪,案件將於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當場拘捕車上3名男子

  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主管陳美蒔高級督察表示,根據線報作深入調查后,昨晨7時許,在元朗區進行反毒品行動,探員在錦上路西鐵站附近埋伏,未幾發現目標私家車停在路旁,探員見時機成熟上前搜查,在車尾箱的行李篋內,搜出20塊磚狀懷疑為可卡因毒品,共重22.2公斤,市值2410萬元,當場拘捕車上3名男子。

  當時,車上3人正進行毒品交易,兩人分別姓陸及姓鄧男子為賣家,報稱無業,其中一人有黑社會背景,至於買家姓呂,報稱裝修工人,3人涉販毒被扣查。此外,相信檢獲的毒品會在暑假期間,供應本港娛樂場所,陳美蒔稱掌握進一步線索后,不排除有更多人稍后被捕,警方呼吁正放暑假的年輕人切勿被毒販引誘參與販毒活動。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