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佐敦斬人案 5尼籍漢罪成判囚

2018-07-25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佐敦前年發生斬人案,多名尼泊爾籍男子持刀及酒樽追打一名同鄉,令對方頭部及背部多處被割傷,頭部傷口更深見頭骨。巡警勸吁不果后開4槍制止,其中4名施襲者被捕。1人承認一項蓄意傷人罪,其餘3人受審后,5人被裁定蓄意傷人罪名成立,1人則被裁定襲警罪成立。3名蓄意傷人罪成立的男子昨被判囚4年8個月至5年不等,襲警罪成立的男子則被判囚8個月。

  案中4名被告依次為PunMahendra、PunBin-od、RaiYogendr及PunSoul(20歲至27歲),他們原被控於前年10月2日在佐敦襲擊GurungVishal,其中首被告於開審前認罪。

  法官判刑時強調,蓄意傷人為非常嚴重的罪行,被告亦有事前計劃犯案。另外,被告集中攻擊他的頭部,他受的創傷足以致命。事主最終生還且無殘疾纏身,實屬幸運。

  案情指,次被告以外的3人於案發當日,在白加士街一間樓上酒吧外,伺機襲擊男事主。途經現場的3名巡警勸交不果,次被告以玻璃碎片威嚇警員并意圖搶槍。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