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内地首家英式森林学校新闻发布会在深召开

2018-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内地首家森林学校——威廉王子森林学校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罗聚娇报道:7月26日,内地首家森林学校——威廉王子森林学校新闻发布会在东海缤纷天地朗廷酒店召开。
 
  本次发布会在“身临其境”般的森林环境中举行,强势推出北伦敦旗下全新品牌——威廉王子森林学校。森林学校坐落于深圳大学城附近,占地面积超过50000m2,建筑面积20000m2。在深刻理解人类学习与发展规律的基础上,采用世界先进的森林学校教育体系,吸取蒙台梭利和瑞吉欧·艾米里亚等学前教育法的精髓,威廉王子森林学校形成了一套特色鲜明的PWF教学法。融合权威的英国EYFS体系和森林教学体系,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森林教育师资力量,带孩子亲近自然、回归森林,让他们的天性得到充分释放,培养他们成为自信、勇敢、独立、坚强、有责任感的人。
 
本次发布会在“身临其境”般的森林环境中举行
 
  威廉王子公学创始人林禹丞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想要办一所能够唤醒我们纯真的童年记忆,又能够让孩子在美好的森林田园里自由奔跑的幼儿园。我们希望从这里走出去的孩子,在进行自我探索的同时,能够建立与自然的紧密连接,并用行动对其形成积极的影响。只有这样,教育才能在激发每个人实现自我意义的同时,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星球。未来教育的本质,就是顺应人的发展规律。而森林学校正是满足了人的本能以及孩子热爱玩耍、探索世界的天性。我们希望培养内心与体质皆强大的个体,积极行动、造福社会的世界公民。
 
  威廉王子森林学校的落地,吸取了国外的实践经验,把森林当作教室,让孩子回归自然,顺应自然,发挥孩子的天性。威廉王子森林学校融合六大与自然和森林密切结合的主题,充分运用方位教学法、时间教学法、亲生命教学法等六大森林教学法。让孩子们能够在天然的环境里学习如何表达、如何交流,人际社交能力和情感认知时时刻刻地影响着他们的行为和谈吐,使孩子们顺应自我天性,每一位都发展成更好的、独一无二的个体。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