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僑聯會接待寧波客人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寧波市僑辦副主任趙駿一行3人日前到訪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與中國僑聯顧問、該會常務副會長王欽賢等首長座談交流,并通報10月底寧波市將要舉行「2018甬港經濟合作論壇」的籌備情况,邀請香港僑界組團參加。

  王欽賢代表該會會長余國春向趙駿一行來訪交流表示歡迎。他稱,香港僑界一向與寧波有密切的往來,香港及海外的僑商在寧波有不少的投資合作項目;僑界青年也組織了青少年交流團到寧波、舟山參觀考察。他表示,今后將繼續加強雙方的聯誼和合作,為進一步促進甬港兩地經濟、文化等合作交流而繼續努力。

  趙駿表示,寧波是國家重要的港口城市,是服務「一帶一路」的重要支點;寧波也是歷史文化名城。改革開放政策以后,寧波經濟迅速發展,寧波舟山港的貨物吞吐量更是躍居世界第一。為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寧波市政府擬於10月底在寧波舉行以「同心共向新時代」為主題的「2018甬港經濟合作論壇」等系列活動,他誠邀香港僑界組團赴寧波出席盛會,以冀進一步加強寧波與香港僑界在經濟、文化、旅游、青年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深化兩地合作共贏、繁榮發展。

  參加座談交流的尚有:寧波市僑辦對外交流處處長周敏華、經科處處長俞雷;該會常務副秘書長李振德、余偉杰,副秘書長、鏡報社執行社長徐新英,副秘書長李麗娟、鄭玉蘭,青年委員會常務副主任李嘉佳,辦公室主任李金林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