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首届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9-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9月7日,由中创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暨广东健康节开幕式在广州琶洲举办。作为首届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此次盛会的主题为“融合·创新·共筑健康中国梦”,覆盖精准医疗、智慧医疗、创新技术、医药医械、医疗保险、投融资、吞咽康复、中医药等医疗健康领域。同日,首届广东健康节也正式拉开帷幕。
 
  广州市商务委巡视员曹智聪、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勇、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员赵彦平、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以色列、澳大利亚、英国等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陈润生、法国国家技术科学院院士,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外籍通讯院士韩忠朝、中创集团董事长舒元、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医技教研室主任、全军放射医学首席专家张挽时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舒元表示,广东具备良好的医药行业基础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举办2018广东国际医疗产业博览会,促进广东与全国及世界的紧密联系,让医药健康产业通过博览会的大平台向高质量的发展转变。广东医博会不仅是为广东医疗界企业服务,更是为全国医疗行业服务。
 
  据悉,此次博览会将持续三天,展示面积超30000平方米,汇集超500家医疗健康领域企业现场参展,并结合人工智能、模拟医学、精准医疗、中药现代化、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行业热点,陆续举办近20余场高峰论坛。有超过20个国家的医疗领域的企业专家汇聚在此,展会亦举办“一带一路”中医中药走向世界高峰论坛,名医义诊等公益活动,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促进大健康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