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去信感謝全體公務員 會檢視員工風暴上班指引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超强台风「山竹」16日吹袭本港,纪律部队、清洁工人等公务员连日为清理市容疲於奔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向全體公務員發信,感謝各部門同事在「山竹」襲港期間,盡心盡力、通力合作,全面做好防備、應變和善後工作,把「山竹」帶來的損害減至最小,並盡快恢復市面正常運作和日常生活。

  林鄭月娥在信中說,無論是走在前線、守著後勤或管理決策的同事,都上下一心、全力應對,无惧困难和风险,以专业、富同理心和无私的精神为市民服务,保障生命财产,确保公共安全,故此她向公务员团队表达由衷谢意。

  她又表示,近年來政府在多方面投放資源加強本港抵禦天災的能力,相關工作有賴公務員的細心籌劃及執行。林鄭指,隨著「山竹」的善後工作大致完成,保安局會檢視現行處理緊急事故的機制和程序,而公務員事務局則會檢視現行適用於員工在風暴後上班安排的指引,確保體恤彈性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