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賊6句鐘劫4途人 2男被捕

2018-10-23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2名黑衣賊前晚開始於旺角區6小時內先後搶劫3名女途人,其中一人受輕傷,警方接報展開兜截,並懷疑是同一批賊人所為,其後在區內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搜出部分贓物,正通緝其同黨歸案。

  2人犯案身穿黑衣

  首宗劫案發生在前晚10時許,一名姓王女子(29歲)行經太子道西近花墟時,突遭2名男子強搶去手袋,內有約3000元現金、證件、銀行卡,以及共值約1.2萬元的頸鏈和兩條腳鏈,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根據女事主形容得悉,2名賊人年約18至25歲,蓄短黑髮,瘦身材,案發時全身穿着黑色衣服。

  至昨日凌晨零時,一名姓胡女子(27歲)在窩打老道近登打士街遇劫,同遭兩名賊人搶去手袋,內有約2500元、手提電話及銀行提款卡。

  起回部分案件財物

  凌晨3時許,1名47歲女子於旺角道遭2賊強搶手袋,幸她及時呼叫力保不失。未料至昨凌晨4時許,一名姓梁女途人(66歲)在亞皆老街43號外遭賊人攔路搶劫,強搶去銀包,內有約300元現金及身份證明文件。

  警方到場調查經分析後,懷疑3宗案件的犯案賊人為同一批人,隨即通知巡邏人員加緊留意,特遣隊同時在區內四出兜截。約在半小時後,警員在旺角彌敦道與快富街交界,發現一名穿黑衫及黑短褲男子,其衣着與在逃賊人脗合,於是上前截停盤查,結果在他身上起回亞皆老街劫案中的女事主銀包,以及窩打老道案件中的部分財物,當時將姓樊男子(22歲)拘捕帶署,在逃同黨昨日3時許香港仔落網。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