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綠色亞太2018環保成就獎」隆重頒獎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一鹤报道:「綠色亞太2018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今日(29日)晚在香港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君綽廳隆重舉行,天津市濱海新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等25個地區、企業機構和個人分別獲頒13項大獎。

  「綠色亞太2018環保成就獎」由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中國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境保護協會、澳門綠色環境保護協會聯合主辦,全球商報聯盟、香港商報爲媒體主辦方,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 國際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境顧問協會、香港環境科學協會、香港環境規劃協會、香港環保標準協會、香港市區綠化協會、香港環保認証中心、香港環境保護政策評議會爲支持機構。

    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以及美國、澳洲等地的各界嘉賓、媒體朋友約200人出席了盛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