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3

玫瑰花燈海 水晶聖誕樹 Christmas Rosemance浪漫滿FUN

2018-1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奧加報道:位於葵芳的新都會廣場今個聖誕帶來冬日浪漫,露天廣場幻化成唯美的玫瑰花之園,晚上則變成迷人燈海,廣場中央設有逾24呎高的水晶玫瑰聖誕樹。大家在絢麗的玫瑰包圍下,可與摯愛留下怦然心動的一刻。5樓的空中花園設期間限定的歐式Rosy Pop-up Caf,在少女粉紅的英倫茶座悠閒享用夢幻系玫瑰甜點。

  新都會廣場的戶外露天廣場逾4萬平方呎,聖誕前後變身華麗的玫瑰花之園,以過萬朵玫瑰花及英倫風格Caf打造小清新日景;到晚上,水晶元素裝置配以超過6萬顆LED燈,廣場瞬間幻化華麗迷人燈海,營造日與夜不同風格的浪漫氛圍。

  玫瑰花之園象徵戀人滿愛

  玫瑰是愛的代名詞,以玫瑰打造的玫瑰花之園象徵為戀人帶來滿滿的愛。聖誕樹當然是全場焦點,24呎高聖誕樹置於露天廣場的正中央,除了鋪滿玫瑰花更加入晶瑩剔透的水晶及鏡面元素,於陽光透視下閃閃生輝,每逢星期日下午3時及5時,水晶玫瑰聖誕樹內更有玫瑰吹雪效果,站在樹下,片片花瓣徐徐飄落身上。聖誕燈飾亦以聖誕樹為中心點向四方延伸出一串串燈海,讓聖誕氣氛即時升溫,連空氣都變得浪漫蒂克。

  Christmas Rosemance玫瑰花之園   還有幾個打卡點不容錯過。「星光隧道」於露天廣場半空懸掛的一排排燈光,形成兩道耀眼迷人的星光隧道,自3樓一路延伸至4樓,眩目迷人;霓虹玫瑰牆:星光隧道左右兩旁綠意盎然的青草牆,綴以霓虹燈勾勒出多款玫瑰及心心圖案燈飾,可甜蜜放閃;「戀戀玫瑰層梯」穿過星光隧道至4樓的玫瑰花之園時,樓梯中央的戀戀玫瑰層梯種滿過萬朵玫瑰,嬌艷欲滴。此外,晚上會上演浪漫璀璨的玫瑰燈光匯演,大家看完燈光匯演後,不妨移步至室內的玫瑰拍照閣,與玫瑰共同留下美麗一刻。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