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兰州市举办十大生态产业招商对接大会

2018-12-26
来源:兰州晚报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2月20日,兰州市开展“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目的就是落实“真招商、招真商”和“招商有功、招商有责、招商有序、招商有方”的工作要求,通过不断攻坚破解制约短板优化投资环境,通过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12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经合局获悉,在兰州市举办的十大生态产业招商对接大会上,不仅把全国各地的优秀陇商聚在一起,更是邀请了在兰投资兴业的全国各兄弟省区的优秀企业家们,共同为兰州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建言献策,兰州市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与优秀企业就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的务实合作。

  今年以来,甘肃省制定印发了十大生态产业专项行动计划,明确提出要培育发展清洁生产、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先进制造、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十大生态产业,坚定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崛起之路。兰州市为加快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绿色金融、财政税收、要素供给等方面配套完善政策支撑体系,为生态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兰州市为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意见》,制定了系列奖励和鼓励政策。当前,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这同样也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最佳机会。会议诚意邀请各地企业家,把发展的眼光更多投向兰州,与兰州携手同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实习生王乔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